大家好
我好久沒回來啦 真的超超久的
部落格都快荒廢了 呵呵
最近的日子都好忙好忙哦
我可以說兩個月沒更新了耶
就說說重點吧
哈哈 最近開學了
zzzzz 又要開始讀書了
嗯 對啊 開學了就代表我已經沒做工了
哎呀 所以現在沒錢啦 =p
在學校裏 要找到可以一起上課的朋好難哦
=( 超無奈的 可是習慣就好啦
最近最忙的我想多數都是歌唱社的大小事務吧
有幾個表演 還有上課 社團的事物 聚會 有的沒的一大堆
哈哈 所以就變得好忙
不知道爲什麽 可是真的感覺很忙
鎮的好想有空一點可以多睡一點
開學之前是有一段還蠻清閒的日子啦
可是好快就過了啊
開學之前也去了泰國一趟
還真的挺開心我決定要去的
花是花了挺多的 可是那幾天都過得挺快樂的
而且可能是去聼多天的緣故 所以很快就習慣于融入那裏的生活
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語言上的不同吧
我還蠻喜歡那裏的食物的
可是好像只有我喜歡 因爲回來只有我增重了>"<
我們去了那裏的野生世界
大家都奇怪我們該嘛跑到泰國去看動物
新加坡也有呀 可是我們都沒後悔去哦
因爲真的還蠻好玩的 有近距離接觸到動物
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抱到小老虎
超可愛的!!!
最小只的好象小貓咪一樣 好想把它抱回家
就挺直的
可以拿來買衣服的錢我前幾天就花得七七八八了
所以其實接下來的幾天還蠻沒心情逛街的
最錘心肝的就是我賣給媽咪的包包
被那個人狠狠的砍了 而且我們殺到要死要活
殺到我買完那后就不想逛了 因爲好累
還是被砍很多 因爲過幾天我們別地方看 一樣的東西 便宜多了!!!
>"< 而且買了媽咪不喜歡
所以我買的好不值哦
最後一天我跟我的泰國朋友相見了
有開心到 =)
他也帶了兩個朋友來 哦 那女生超正的 好可愛
可惜沒機會跟他拍照她就走了
不好意思麻煩marlene pw yh陪我去見我的朋友
不好意思了呀
yh跟他超談得來的說 因爲都是男生吧
反而是我 平時話超多 該説話時就變啞巴了
哈哈 可是我們因爲那天開啓了一個笑話
也不算是笑話啦
就為什麽會熱呢 "因爲你緊張~~~"
哈哈哈 這只有我們明白吧
到了最後一天還覺得要回來了好不真實哦
反而我們到那裏時感覺就很普通 不是那種很在異鄉的感覺
總而言之 我還蠻喜歡那裏的
這是遺傳嗎 我爹地也超愛那裏的
呵呵
有機會我會再回去的 一定 嗯嗯
最後最後 我變胖了!!!
所以~~~從現在開始
現在~~ 減肥~!!!!! ok...就是這樣
加油加油
我會多多會來更新的
^^

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